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铁充值收手续费被起诉 收0.3元手续费认为不合理

    其实,现在不少软件提现资金已经充值等等都会收取手续费的,我们认为这些手续费并不合理,但是个人无能力进行维权。但是如今,地铁充值收手续费被起诉了,苏州律师黄超为0.3元将苏州地铁公司及市民卡公司告上法庭。

    地铁充值
    地铁充值

    根据律师称,自己充值居然被收取手续费,目前针对此事认为十分不合理,所以直接起诉处理此事了。如今,对于这0.3元的手续费,律师感觉很不理解,为什么要收取手续费?而且地铁站人工窗口不接受充值,如果乘客要充值,只能在该自助充值机上充值。

    目前,律师请求法院判令被告返还充值服务费0.3元,判令被告收取充值服务费为无效条款,被告提供充值服务时不得收取服务费。但是很快,地铁公司回应称,这些市民卡是第三方进行收服务费的,有问题应找市民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