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买什么手机好 千元性价比高的智能机推荐

    手机是我们日常中必不可少的通讯工具了,因为手机的作用是非常大的,所以一部质量好的手机是离不开。然而,有不少人咨询问,现在买什么手机好呢?下面千元最好的手机排行榜出来了,大家可以来考虑这些牌子。

    手机品牌
    手机品牌

    在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的,而且每个品牌的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不过现在,有些人预算千元左右购买手机的,你知道千元性价比高的智能机有哪些?其实这3款最值得你“掏腰包”,你可以来了解下!

    华为畅享9:这些手机6.26英寸的珍珠屏,珍珠屏拥有近乎于4KHDR的显示能力;荣耀10青春版:这款荣耀10手机采用了6.21英寸的水滴屏幕设计,水滴屏拥有超高的颜值,并且它的色域范围一般都比刘海屏和普通全面屏高;魅族Note9:其实这个品牌是许多人在使用的,毕竟魅族Note9正面覆盖了一块6.2英寸的定制水滴屏,分辨率为2244x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