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10 Ultra最新消息 将首发屏下摄像头技术

    小米10 Ultra版本在近期,非常火热!传出了许多关于小米10 Ultra的消息。中文名是叫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将会在小米10周年主题演讲上亮相。根据小米10 Ultra最新消息,采用的是屏下摄像头技术,目前,这条爆料消息还不知道是真是假。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现在有很多人关注着小米10 Ultra的消息,“小米10 Ultra”这是英文名,而中文名是小米10至尊纪念版。从网上的消息来看,在小米十周年主题演讲上发布这款手机。此外,据小米10 Ultra最新消息,采用了屏下摄像头。

    Gizmochina报道,小米此前已官宣了小米10/Redmi K30至尊限量版,其全球市场的版本为Mi 10 Ultra。值得注意的是Display Search创始人兼DSCC首席分析师Ross Young爆料称小米 10 Ultra将有望成为第一部采用屏下摄像头的手机,不过屏下摄像头版的小米 10 Ultra可能只是被用作演示目的。

    小米官方在预热期间并没有给出太多新品的消息,但是这款手机仅仅是用来演示的。对于这个爆料目前还不清楚它的真假。不过小米此次还有one moret hing产品,所以一切皆有可能。

    这款手机除了在国内上市之外,也将会面向全球市场,它的中文名字叫做小米10至尊纪念版。根据传闻,该机将支持120W有线快充和55W无线快充,内置4500mAh电池。了解到,除了小米10至尊纪念版,Redmi K30至尊纪念版也将一同发布,另外雷军也将于当晚进行小米十周年公开演讲,不妨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