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区谈景区老人乞讨 儿子送去乞讨是不是真的?

    其实在各个城市都有老人乞讨的,尤其是在一些人流较多的地方也是很常见的,但是见到街上有老人乞讨,想必有不少人都会选择给钱的。但是你知道吗?近日,老人乞讨儿子开车接送,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如今社区谈景区老人乞讨了,儿子送去乞讨是不是真的?

    老人
    老人

    对于老人乞讨,你会不会给钱呢?其实不少人见到老人乞讨都会觉得可怜,就会主动给钱的,毕竟这也是一份爱心。不过现在,有媒体称镇江金山景区有个“职业乞丐”长达20年,天气不好的时候儿子开车送她上下班,对于事情的真相,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如今,据报道称老人乞讨并不如表现出来的困难,其刚买了房,且天气不好的时候儿子开车送她上下班,此事引起了广大市民的热议。如今,针对这个问题,社区谈景区老人乞讨事情,目前证实老太太儿子打两份工,家庭开支基本都要靠他,一家生活是非常困难的,所以老人乞讨就是补贴家用。据了解,现在为了防止老人走失,儿子在老人的手臂上纹上了电话号码和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