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亮麻辣烫称无权干涉杨国福 并表示麻酱不收费

    在昨天的时候,有一则消息上了热搜,瞬间成为吃瓜群众热议的话题,纷纷表示不敢相信。其实,这则消息是杨国福请张亮代言,随后也有网友在张亮的微博下吐槽“张亮麻辣烫”存在加麻酱收费等诸多问题,让他“本人”管管,但这个张亮并非彼张亮。随后张亮麻辣烫称无权干涉杨国福。

    麻辣烫
    麻辣烫

    要知道张亮麻辣烫和杨国福麻辣烫属于是竞争对手,所以两家麻辣烫没有任何关系,但是如今杨国福居然邀请张亮作为代言人,这不是明摆着搞事情吗?不过现在张亮麻辣烫回应称,自己没有权利干涉杨国福请代言人一事。

    另外,对于加麻酱收费等诸多问题情况,张亮麻辣烫也称,加麻酱收费只限于外卖平台,门店的自助小料台是免费的。而且外卖平台费用问题,也会根据不同地方收费的,也有一些地区是不收费的。如今两家麻辣烫再次活跃,你比较喜欢哪家的麻辣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