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出货量或衰退 美国微信禁令的影响甚大!

    众所周知,今年iPhone手机销量能“起死回生”完全靠中国市场的支撑,也就是说,苹果离不开中国市场。但最近美国政府签署“微信禁令”的行为,很有可能让苹果成为“微信禁令”下的牺牲品,根据分析师分析,iPhone出货量或衰退25–30%的幅度。

    微信禁令iPhone受影响最大
    微信禁令iPhone受影响最大

    近日,美国政府禁止美国企业与中国应用程式微信有业务往来并在45天后生效的消息引起很大热议,如果真的要实施“微信禁令”的话,那就意味着苹果被迫从App Store上移除微信,iPhone无疑受到的影响是最大的,可能会导致iPhone 出货量大幅下滑 。

    按照郭明錤分析,若是此状况,Apple硬件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出货量将显著衰退,估计iPhone年出货量将下修25%-30%。其他苹果硬件装置,包括AirPods、iPad、Apple Watch与Mac年出货量则下降15–25%。

    总得来说,美国微信禁令的影响甚大!对于数以亿计依赖微信服务的中国用户来说,一部iPhone手机要是没有了微信,你觉得中国人还会对此买单吗?这无疑就是将iPhone手机在中国的业务上带来毁灭性的打击。看来,特朗普做出点名剔除微信的行政命令,那简直就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毁掉的不止微信,美国的相关企业必定会受到严重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