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酷派首款千元5G手机 将于8月12日下午发布

    不同的手机都是有人使用,当然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大家都是想要买到最新款的手机了,其中酷派也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近日,就有消息称酷派首款千元5G手机将发布,那么这款手机如何呢?

    酷派首款5G手机如何
    酷派首款5G手机如何

    随着5G手机的受欢迎,不同品牌都是有推出5G手机的,相信不少消费者都有购买,酷派作为“中华酷联”四大国产手机品牌之一,曾经在国内市场也是无比辉煌,所以现在酷派5G手机来了,什么时候发布呢?

    酷派5G手机发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酷派官方宣布,首款千元5G手机coolpadX10新品发布会将在8月12日举行。从官宣的消息来看,coolpadX10将会得到天翼电信终端的大力支持,并且会搭载紫光展锐的技术。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将会搭载那颗虎贲T7520处理器。

    至于CoolpadX10的其他方面配置,暂时还未曝光。今年5G手机的发展速度是非常快的,从去年的3500元往上,到现在5G智能手机的入门售价已经降到了1399元。如今千元机也开始逐渐普及高刷LCD屏幕,或许酷派能够给我们带来不少惊喜,大家可以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