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封微信将影响iPhone出货量 或衰退25%左右

    其实现在微信用户已经超过十亿了,所以现在我国不少百姓都会使用微信,毕竟微信在各方面来说,也是很好的。但是近期,美国政府的一项行政令在互联网行业再次引起轩然大波,因为宣布禁止使用微信。目前郭明錤分析认为,美封微信将影响iPhone出货量。

    美国封禁微信
    美国封禁微信

    美国前几天正式发布最新消息称,将会在45天之内全面禁止美国企业与腾讯旗下头号APP微信进行业务往来,这项禁令是涉及到美国企业的,所以苹果销量在中国是否会受到影响再度引起热议。其实,分析得知,封杀微信或大幅影响iPhone在华出货量,所以损失的还是美国企业。

    对于此次的禁令,是我们想不明白的,最后还不是连累到iPhone出货量了。其实,微信被封杀,主要的影响是美国微信用户,但是iPhone出货量预计因此下降3%到6%,其它硬件产品下修在3%以下,或许iPhone出货量会衰退25-30%,从中可以看得出来谁的损失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