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 X2屏幕被曝 或采用三星柔性屏

    华为是大家都熟知的品牌之一了,使用华为手机的用户不少,所以肯定是很关心这华为新机的上市了,近日就有华为Mate X2屏幕被曝,或采用三星柔性屏,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华为新机设计如何
    华为新机设计如何

    华为的手机型号有很多,大家都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的。另外不同型号的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了,如果有新机出现的话,大家肯定是拿来和旧款的手机比较了,所以关于这华为Mate X2的消息有很多,具体如何呢?

    华为Mate X2屏幕

    近两年,折叠屏的概念可以说非常的火,相关的产品也有上市,不过产品昂贵的售价,这类产品并没有在消费者中普及。今日有爆料称,Mate X2的屏幕尺寸为8.03英寸,强调是内折叠设计而不是外折叠。虽然Mate X和Mate Xs都是外折叠方案,但是华为也在考虑内折叠设计。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为下一代折叠屏手机Mate X2将放弃此前的外翻式折叠屏设计,转而采用类似三星Galaxy Fold的内折式柔性屏方案。这将使得华为成为除三星之外首家使用三星折叠屏幕的公司。至于发布日期,目前尚不确定Mate X2发布时间,它有可能会与Mate40系列同台亮相。大家可以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