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配送范围被改成墓地 饿了么平台这样回应

    目前外卖行业成了餐饮业的新宠,很多消费者都需要仰赖外卖小哥的配送,才能让自己在饭点准时收到热腾腾的饭菜,为了从事外卖业务,商家们也都把店入驻到外卖平台上,最近,有商家反映称,自家店铺的配送范围被改成墓地,随后,饿了么平台这样回应。

    饿了么回应配送范围被改
    饿了么回应配送范围被改

    餐厅商家需要入驻平台,才能在外卖平台中被消费者用户看到,并通过平台点餐下单,所以外卖平台,就是消费者与商家之间联系的桥梁,对一家餐厅来说,在外卖平台的搜索排名位次,将关系到消费者能否快速精准地找到自家店铺下单,而餐厅的配送范围,也会影响顾客的选择及搜索。

    饿了么商家配送范围被改

    有媒体8月7日报道称,广东汕头一位饭店老板,在入驻饿了么独家平台后,经营了近一个月的时间,一开始合作还挺好的,但是后来餐馆一直是亏本状态,于是想入驻其他外卖平台,打算加入美团外卖,然而,没想到突然有一天,店家发现自己的餐厅在饿了么平台的配送范围被改成墓地了。

    后来,饿了么平台这样回应:经过调查发现,商家的配送范围被改成墓地,是由于饿了么代理商的工作人员操作失误所造成的,现在已经对涉事员工进行处罚,并把配送范围改正了,经过积极与商家进行沟通,现已经达成和解,并获得了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