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或无法用微信 你会重新选择安卓手机用吗

    对于苹果手机,其实这个品牌手机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如今许多人都在使用苹果手机,而且不同型号有很多的。只不过近日,根据消息指出iPhone或无法用微信,此事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iPhone功能
    iPhone功能

    在当今的社会上,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毕竟现在是一个更新手机快速时代,所以越来越多新款手机出现了,可是你知道吗?最近,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令,将于45天后禁止任何美国个人及企业以及微信TikTok所有交易,也就是说iPhone用户或将无法使用微信,如果事情一旦发生,你会怎么选择呢?

    如今,关于苹果谷歌App商店微信或被禁事情,引起了许多人的热议,毕竟大家都知道关心假如iPhone不能用微信怎么办?但是,苹果公司按照美国政府要求,下架微信的话,其实对苹果公司也是严重打击,因为苹果在中国市场发展是非常好。如果iPhone不能用微信,安卓或成最大赢家,你会重新选择安卓手机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