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改委谈成品油价格 下一次调价是几月几号

    油价一直是车主们关注的焦点,然而,新一轮油价调整结果怎样呢?对于这个问题,国家发改委谈成品油价格的时候已经公布,8月7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也就是说,国内油价再次迎来搁浅调整。那么下一次调价是几月几号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
    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

    我们都知道,国内成品油价格一直受到国际油价走势的影响,自7月24日以来,国际市场油价迎来小幅波动,经过十个工作日的调整,国内成品油累计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因此,昨晚国内油价不作调整。

    经过昨晚调价,国内油价调整迎来年内第15次调价,因此,2020年成品油调价呈现“两涨三跌十搁浅”的格局,汽、柴油价格分别累计下调1630元/吨、1570元/吨。从2020年油价调整时间表得知,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2020年8月21日24时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