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欢乐谷免费开放 自8月8日起至年底

    不同的景区都是有不一样的特色的,现如今正值暑假,,大家都是想去不同的地方游玩的。特别是疫情影响了很多地方的景区运营,随着逐渐开放的景区增多,也是有推出优惠吸引游客的。近日就有消息称武汉欢乐谷免费开放,那么免费到什么时候呢?

    武汉欢乐谷开放如何
    武汉欢乐谷开放如何

    武汉欢乐谷是华中地区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是武汉市倾力打造的复合型、生态型和创新型的大型文化旅游胜地。相信去过武汉欢乐谷的人有很多,如今假期的到来,也可以趁着这个时间好好地去游玩一番了,最重要的是向全国人民免费开放。

    武汉欢乐谷免门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武汉欢乐谷自2020年8月8日起,到2020年12月31日,向全国人民免费开放。不过所有游客都需要通过提前预约及出示健康码,所有游客需使用身份证实名预约,每次预约最多可添加3位同行人(含本人),均需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进行实名预约。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武汉欢乐谷每日接待量不超过核定日最大承载量的50%,游客需持湖北健康码入园,为确保游览体验,活动期间武汉欢乐谷门票每天限量投放,约满即止。2020年8月8日尚在有效期内的年卡(含年卡和双园畅玩卡)或门票(含纸质门票、未使用完规定次数的重游票、30日双园套票等),欢乐谷的游玩有效期自动在原有基础上顺延146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