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推改色服务 你的爱车可以定制颜色了!

    不同的汽车在市面上有很多,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买得起车了,不同的车型都是有人选购的。其中特斯拉就是多数人熟知的车型了,有消息称特斯拉推改色服务,也就是说你的爱车可以定制颜色了!

    特斯拉定制颜色
    特斯拉定制颜色

    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其实特斯拉的车型是有很多的,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当然大家入手特斯拉汽车的话,更多的会了解该车的性能,还有价格等方面的,如果注重外观,拿现在可以定制颜色了。

    特斯拉可以定制颜色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特斯拉官方改色车衣已经正式上线,将率先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推出,其它城市将在八月中旬上线。目前特斯拉在售车型仅有黑、白、蓝等几款车漆颜色可选,改色车衣上线后,将极大丰富消费者的选择余地。

    特斯拉改色如何
    特斯拉改色如何

    想要给你的爱车换个颜色吗?特斯拉可以满足你的需求。特斯拉近几年在国内乃至全球电动汽车市场可谓是风生水起,2020上半年,全球电动汽车销量近百万辆,仅特斯拉一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销量就占了近两成,市场占有率达到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