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特斯拉V3充电站 车主平均充电时间将会缩短了!

    特斯拉充电是不是很快的?其实相比其它的新能源汽车充电,特斯拉充电的确是比较快的,因为特斯拉的充电器是不一样的,而且也拥有快充的功能。据悉,现在北京特斯拉V3充电站启用了,所以以后使用v3超级充电将会更加快完成。

    特斯拉
    特斯拉

    资料显示得知,这是目前北京第一座,也是继上海和广州之后中国大陆的第三座特斯拉V3超级充电站。此充电站启用之后,引起了不少车主的热议,纷纷表示太好了,以后充电的时间将会缩短,也可以更加快捷方便了。

    另外,特斯拉V3超级充电桩是运用全新充电架构的超充方式,使用全新电力电子元器件,具备比V2超级充电桩更快的充电速度。V3充电站相关的配置功能也是有着不少的,所以使用V3充电站对特斯拉也有一定的好处,后期也会快速在国内城市建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