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免门票A级景区名单 你最想去哪游玩?

    不少人都是想要去一些景区游玩的,因为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人都没有外出游玩,所以有假期的话肯定想要外出好好地游玩一番的,近日就有消息称湖北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了,所以现在就有湖北免门票A级景区名单出炉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湖北景区免票
    湖北景区免票

    在我国不同的景区有很多,每到节假日的时候出游的人是不少的。湖北是多数人都有去过的城市,不同的旅游景点是非常多的。现如今暑假的到来,又有不少的推出优惠吸引游客,湖北的免门票A级景区,你最想去哪游玩?

    湖北免门票A级景区

    据了解,湖北将举办“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从8月8日开始,全省近400家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包括“十一”黄金周在内。湖北免门票A级景区名单中值得去的景点还是有不少的。

    在这免门票A级景区中就有黄鹤楼公园、武汉东湖风景名胜区、黄陂木兰生态文化旅游区、武汉市归元寺、武昌首义文化旅游区、中科院武汉植物园、武汉博物馆、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武汉科学技术馆、武汉革命博物馆、武汉市黄陂区木兰清凉寨景区、黄陂锦里土家风情谷旅游区、武汉市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武汉市华侨城欢乐谷、武汉规划馆、黄陂区大余湾旅游区、九真山等等。

    各景区按照“限量、预约、错峰”开放要求,每日按照核定的日最大承载量的50%进行预约,预约平台将于8月8日正式上线运行。此外,湖北还通过设立旅游包机、旅游专列、旅游包团等项目奖补,欢迎省外游客入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