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再禁15款中国APP 中方将采取措施维护企业权

    印度最近在搞什么事情?为什么会多次宣布禁止使用中国APP呢?难道是真的因为存在着安全隐患?其实当中肯定也有一些事情的,但是我们现在对于印度并没有好感了。目前印度再禁15款中国APP了,6月到7月期间,印度总共禁止了中国应用程序106款。

    印度禁用APP
    印度禁用APP

    前几天,印度持续发布禁止使用中国APP的消息,引起不少企业以及百姓的关注。如今被禁止的15款中国应用包括大众所熟知的百度搜索引擎、照片编辑器AirBrush、视频工具美拍和小米智能手机自带的小米浏览器等,但是之前禁止使用的原因是威胁国家安全,难道真的是这样吗?

    如今印度多次公布禁用中国APP,中方已经对于此事十分关心,而且中方已就此向印方提出严正交涉,并要求印方纠正错误做法,后期也会确保中国企业的合法权益。但是禁用一事对于印度用户也是造成了极大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