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麦当劳炸鸡块吃出外科口罩 实在让人恶心!

    麦当劳是一家全球大型跨国连锁餐厅,在全球大约有3万间分店。其中,麦当劳的汉堡、鸡块、薯条、可乐等等都是大小朋友最喜欢的食物。但要是你看到这个报道的话,可能你会对麦当劳的炸鸡块存在阴影。据悉,一个6岁小女孩在英国麦当劳炸鸡块吃出外科口罩,这一幕实在让人恶心!

    麦当劳炸鸡块
    麦当劳炸鸡块

    据了解,英国汉普郡一个6岁小女孩的妈妈在当地麦当劳打包一份快乐套餐,然而,在食用麦当劳鸡块时小女孩被噎到,随后,在鸡块中发现了医用口罩碎片,小女孩嘴里还有一些蓝色的斑点。

    目前,对于英国麦当劳炸鸡块吃出外科口罩的一事,英国麦当劳已就此事道歉,并展开相关调查。希望麦当劳能早日调查清楚事情具体情况,给消费者一个合理的说法,食品安全问题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出现这样的事情,确实难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