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爽然牌尿不湿事件 消费者发现活体蛆虫令人震惊

    其实大家都会知道尿不湿的,毕竟尿不湿是小孩子的专属品。但是近日,有消费成自己在唯品会上购买了两箱爽然牌婴儿尿不湿,在给自己的孩子使用时,发现里面有两只活体蛆虫,当时不敢确定来源,所以没有保留证据。

    尿不湿
    尿不湿

    在前几天,消费者再次拿出尿不湿,也是存在着疑似虫卵一样的东西,这次消费者保留了证据,的确是看到了一只已经结茧长约1厘米的虫卵,但不确定是什么虫子。那么唯品会对于此事是怎么回应的呢?具体来了解一下!

    此事发生之后,厂家很快回应称,活体的虫子是不可能,干虫或许还有可能,此事还会与唯品会对接。但是唯品会回应表示,将赔付陈女士20元唯品币。这样的赔偿方案,消费者已经拒绝了,并没有一句道歉的说话,消费者希望等自己宝宝在医院做完检查确定没有问题之后再商量方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