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霍尼韦尔等10余批次口罩不合格 有没有你买的?

    疫情还没有过去,口罩依然是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因为出门的话都是要做好防护措施的,佩戴口罩不可少,不同品牌的口罩在市面上很受欢迎,近日有消息称霍尼韦尔等10余批次口罩不合格,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口罩质量问题
    口罩质量问题

    不同的口罩材质上不同,防护的级别也大不相同,当然现在市面上口罩能够满足需求了,大家购买口罩都是注重质量是否过关的。所以有北京市场管理局对市面上售卖的口罩进行抽检了,不合格的品牌中有没有你买的?

    10余批次口罩不合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8月5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本市市场上销售的口罩进行了抽检,发现市场上16批次口罩产品质量存在问题,其中7款存在过滤效率、泄漏性不合格,其他问题包括标识不符合标准等。

    值得注意的是,霍尼韦尔安全防护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的口罩存在标识不合规的情况,产于日本、批号为20190401、由阿莱克斯有限公司制造的海绵口罩(成人黑灰色)除了标识不合格外,还有过滤效率、泄漏性、头带等项不合格。北京周口店华美超市中抽检的“MASK DISPOSABLE MASK”的口罩,其标示生产企业义乌盛琪日用品有限公司声称该产品是假冒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