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坚果”流入市场 冒牌产品霉菌超标10倍

    网购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不仅衣服鞋子从网上买,连零食也都可以通过网络购买,但是网购最大的弊端,就是冒牌货太多,一不小心可能就中招了,最近一大批“网红坚果”流入市场,而且还是假的冒牌货,经过送检发现,这些冒牌产品霉菌超标10倍!你还敢吃吗?

    网红坚果霉菌超标十倍
    网红坚果霉菌超标十倍

    市面上的品牌众多,作为消费者的我们,也担心买到假冒伪劣产品。前段时间,来自浙江海盐的姚先生因网购坚果牵出一桩大案件,不过,或许连他自己都没有想到,有一天他会离制假售假犯罪团伙那么近,据办案民警称,已经有大量“网红坚果”流入市场,根据发货的记录计算,犯罪嫌疑人已经卖出10万余箱,共计300多万袋坚果

    消费者网购坚果牵出大案

    新闻报道称,姚先生在网上购买的网红坚果,是来自国内的品牌,但是收到货后,却发现口感不对劲,怀疑买到了假冒货,于是报警,警方后来将样品送到厂家进行鉴定,证实姚先生所购买的网红坚果,的确是冒牌货。随后,警方立案展开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都是自己购买原材料进行生产加工,然后再通过网络渠道售卖。

    网购坚果发现是假货
    网购坚果发现是假货

    警方还发现,犯罪嫌疑人在多个电商平台都开了网店,并在国内发展了20多个代理,涉案价值1000多万元。由于嫌疑人反侦察意识较强,在追捕过程中,生产窝点极为隐蔽,也比较难发现,最终经过了近半个月的蹲守和侦查,才终于摸清他们的组织脉络,并一举将他们抓获。

    警方成功破获这一大案,在现场查扣了1000多箱未发出去的冒牌坚果,2吨多的各类生产原材料,和十多套生产设备,经过初步计算,这个案件的涉案金额,达到了1000多万元。警方称,“网红坚果”流入市场,而且这款冒牌产品霉菌超标10倍,对消费者身体健康也会造成危害,消费者一定要学会辨认商品真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