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将禁标健康食品 以免消费者造成误解!

    其实现在我们购买食品都会查看包装的,因为需要先查看日期以及其它的事项,毕竟这点也是很重要的,另外一些食品还会标注“健康”二字,其实你以为这样的食品真的是很健康吗?目前台湾将禁标健康食品,具体是什么原因相信你也知道啦!

    健康食品
    健康食品

    标注健康二字并不一定是真的健康,其中有一些食品标注只是为了吸引消费者,所以大家都需要明确知道啦。目前台湾“卫生福利部食品药物管理署”4日公告,除了取得许可证的健康食品外,其余销售的食品均不得以“健康”为品名,以免消费者误解。

    目前资料显示得知,在台湾包装盒上有“小绿人”标章的才是真正的“健康食品”。对于食品不得标注健康问题,台湾方面也会公布最新规定,而且预计2022年7月1日实施,届时食品品名违反规定者将被罚款4万至400万元新台币,并限期回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