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随心飞不能随时出发 类似套餐产品还能继续买吗

    要知道,在疫情期间航空公司受到严重的打击,并且导致收入完全降低,所以形成了一个极大的难题。不过后期疫情得到控制,航空公司推出不少的优惠政策,比如随心飞套餐,只不过现在有乘客称随心飞不能随时出发,真相是怎么样的呢?

    随心飞套餐
    随心飞套餐

    其实,最开始是东航推出了“随心飞”,接着包括海航、春秋、祥鹏、中联航、川航、南航等航企等纷纷跟进。此类套餐产品推出之后,迎来不少的乘客购买,纷纷表示太好,因为以后想飞就可以飞,不过现在问题公布了,来看看。

    随心飞套餐购买了之后不能随时出发,引起乘客争议,如果不能随时飞,那么买来是干嘛用的呢?其实,目前随心飞套餐并未完善管理,当中也许存在着极大的问题,会导致你在使用套餐的过程中没有得到愉快的体验,所以购买此类套餐需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