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ASYJOY口罩开售 目前已经开展线上线下售卖

    口罩大家都会知道的,因为在疫情发生之后,我们都是会购买口罩,而且在疫情期间我国口罩涨价上涨,并且出现了紧缺的情况,但是如今这种情况已经不存在了。不过EASYJOY口罩开售了,我们可以在哪里购买呢?来了解一下!

    中国石化口罩
    中国石化口罩

    中石化易捷公司推出的“EASYJOY”口罩,已经引起不少市民的关注,想不到现在中石化易捷公司也会推出口罩的,简直就是不敢相信。不过如今,首批口罩已在“易捷加油”APP进行线上销售,线下可在北京地区加油站购买。

    据悉,目前“EASYJOY”口罩严格按照《医用外科口罩》YY0469-2011标准设计生产,能有效拦截颗粒物、飞沫、花粉等污染源,细菌过滤效率达98%以上,可供医院临床医务人员及日常环境中普通人群使用,所以人人都可以购买,你会选择购买EASYJOY口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