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多家餐厅五折就餐 食客无需使用优惠券

    全球疫情发生了,所以对于我们市民来说,简直就是一个极坏的消息,因为疫情导致我们失去了不少,而且对于相关产业以及餐饮行业也是造成了极大的损失。不过,如今英多家餐厅五折就餐推出,刺激消费措施即将开始了。

    英国餐厅优惠
    英国餐厅优惠

    根据资料显示,目前英国政府此前公布的“餐厅就餐打五折”刺激措施将开始生效,该措施旨在鼓励国民外出用餐,以保障服务业从业者的就业。不过也有不少消费者表示称这样的政策也是挺好的,因为我们外出就餐可以打折了,也是很优惠。

    另外,消息也指出该措施适用于每周一到每周三在全英国72000余家指定商家店内用餐的食客,每人最多可享受10英镑(约合人民币91.3元)的折扣。而且消费者不需要使用优惠券,一半的费用可以自动减免,而且这些费用由英国财政部支付,所以我们可以放心外出就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