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发布新款iMac 什么时候上市售卖?

    提起iMac,这是一款针对消费者和教育市场的一体化苹果电脑,深受消费者的喜欢。然而,就在昨天晚上,苹果发布新款iMac,这是一款27英寸iMac,虽然在外观上没有什么变化,但内部硬件迎来了大升级,至于售价符合上市方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苹果电脑
    苹果电脑

    据了解,苹果新款27英寸iMac配备一块5120×2880分辨率的5K视网膜屏幕,最高亮度500尼特,支持P3广色域及原彩显示,可选配Nano-texture纳米纹理玻璃面板。搭载了十代酷睿处理器,可选i5、i7、i9多个版本。

    另外,还加入了T2安全芯片;全系标配固态硬盘,起步为256GB,内存8GB双通道起步;摄像头由720P升级为1080P;还配备三麦克风阵列。不过WiFi方面仍只支持到WiFi5。

    目前,苹果中国官方已经上线27英寸的新款 iMac产品,售价在14399元起,与上一代产品价格相比涨了200元。不过,目前国内暂未开放购买。那么,作为果粉的你,对于14399元起售的新款iMac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