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上涨养老金 调整方案确定你涨了多少钱?

    近段时间,都是养老金的最新消息,因为调整方案已经正式公布了,所以对于不少退休人员来说,都是一个极大的好消息。目前来说,现在31省份上涨养老金,所以说退休人员可以多领一些养老金了,不知道你上涨了多少钱呢?

    养老金
    养老金

    其实,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人社保已经发布最新通知了,并且明确指出今年养老金上涨5%,正式拉开了养老金上涨的序幕。资料显示,现在今年是养老金连续第16年上涨,也是继2016年以来连续第5年同步统一调整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所以31省份养老金已经全面上涨了。

    另外,青海省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月人均增加基本养老金218元左右;宁夏退休人员养老金人均每月调增172元;云南省退休人员人均增加养老金167.7元;内蒙古养老金调整人均增加147.2元,所以对于养老金的消息,我们可以去当地部门了解清楚,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