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又到一年旅游旺季 今年暑假你会去哪里度假?

    假期的时候多数人都喜欢出游,不同地方的景点都是有很多的,特别是不一样的风景能够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感受,现在又到一年旅游旺季了,暑假的来临,旅游的人群增多,那么今年暑假你会去哪里度假呢?

    旅游旺季来了
    旅游旺季来了

    旅游是最能够放松身心的一种方式了,另外旅游也能够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所以喜欢旅游的人每年都会去不同的地方游玩了,不过今年因为疫情还没有过去,外出旅游还是要做好防护的,今年暑期游市场有何新亮点?我们一起来看看!

    暑假旅游去哪

    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以后,“与众不同”的今夏旅游旺季到来了,亲子游、避暑游、养生游等都很受欢迎,还有7月14日文化和旅游部宣布恢复放开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以来,人们向往的暑期旅游休闲生活正在渐渐“回归”。

    暑假去哪里旅游
    暑假去哪里旅游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暑期游市场中,民航领域,华夏航空、海南航空、春秋航空等近一个月相继推出超值出行优惠产品,承接“机+酒”业务恢复的政策利好。为更好满足人们的旅游休闲需求,激发市场活力,多地还纷纷拿出“真金白银”补贴,让更多游客愿意走出门、玩得起。今年暑假旅游的人不少,九寨沟、云南香格里拉、长白山、神农架、北戴河等地方,去度假很不错,所以你会去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