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或分批上市 顶配版或将年底才会售卖

    受到疫情的影响,今年各大手机厂商的发布会计划全被打乱了,从原本的线下发布会改为全新的线上发布,并且让各大手机厂商的新机生产速度也受阻了,你看,苹果手机秋季发布会就被延迟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iPhone12或分批上市。

    iPhone12上市时间
    iPhone12上市时间

    据悉,2020年新iPhone12系列将有4款机型发布,尺寸最小的为5.4英寸,最大的为6.7英寸。iPhone12系列将会搭载全新的A14处理器,这是首款5G手机,在拍照更是有所升级,顶配版将会搭载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另外,传闻刘海将去掉,采用四边等宽的全面屏设计。

    按照以往发布策略,全系新机会一同发布的,但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或将改变发布会策略,今年苹果新款旗舰手机iPhone12或分批上市,值得一提的是,iPhone12顶配版或将年底才会售卖。

    至于价格方面,因为iPhone12新机系列支持5G网络,以及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的影响下,其成本无疑会比往年机型要高。按照这样的预测,今年的iPhone12系列就算减去充电器以及耳机的成本,价格估计会贵上不少,就顶配版的价格预计14999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