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养老金已全部上涨 这些人多涨了!

    对于退休的人员来说,养老金的多少是生活的基本保障了,所以都是会关注养老金的上涨消息的。2020年养老金上涨已经结束,有消息称31省份养老金已全部上涨,那么具体上涨了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养老金涨多少
    养老金涨多少

    其实养老金也就是退休金了,是一种最主要的社会养老保险待遇。在丧失劳动能力之后,这退休金也是基本生活需要了,养老金的上涨当然是个好消息,这些人的养老金多涨了,那么你到手的养老金涨了多少钱?

    养老金上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4月份,人社部、财政部印发《关于2020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明确今年养老金上涨5%,拉开了养老金上涨的序幕。今年是养老金连续第16年上涨,也是继2016年以来连续第5年同步统一调整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养老金上涨情况
    养老金上涨情况

    截至目前,全国31省份已经确定了2020年养老金调整方案,多数省份在7月底前已经补发到账了上涨的养老金。青海省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月人均增加基本养老金218元左右;宁夏退休人员养老金人均每月调增172元;云南省退休人员人均增加养老金167.7元;内蒙古养老金调整人均增加147.2元。还有高龄退休人员、艰苦边远地区退休人员、企业退休军转干部等,这些人的养老金多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