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或分两阶段上市 将率先推出6.1寸

    在我们的日常中许多人都喜欢用苹果手机,而且配置方面也是很好的。但是现在,关于iPhone12的消息越来越多了,其中对于果粉来说是很关注。近日,据报道称iPhone12或分两阶段上市,如今分两批开卖想买高配得等了!

    苹果手机价格
    苹果手机价格

    虽然在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的,其中iPhone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手机之一,毕竟不同型号也有很多的。然而,苹果今年将推出的iPhone系列共有三个尺寸四款机型,或分两阶段上市,而两款6.1寸率先推出,我们来了解下!

    日前,根据知情人士称,苹果今年将同时发布4款新iPhone手机(iPhone12),但不会同时开售,其中两款6.1英寸的机型将率先上市。而另外两款6.7英寸和5.4英寸机型将随后推出,目前已经开始为6.1英寸的iPhone供货,你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