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被罚5万元 被市监局罚款的原因是什么

    在今年疫情期间,特斯拉经过多次调整价格,以降价的方式赢取了漂亮的业绩。但在营收和口碑双兼收的同时,特斯拉被罚5万元的行政处罚信息也来了!究竟这次被北京朝阳市监局罚款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特斯拉被罚原因未明确
    特斯拉被罚原因未明确

    近日,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信息,决定文书号为京朝市监工罚(2020)712 号,处罚事由显示为 010101,处罚内容为罚款 5 万元,处罚机关为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据业内人士分析称,这次被罚的原因,或因涉嫌夸大广告宣传违规行为!

    当然,以上分析的特斯拉被北京市监局处罚原因仅是业内人士的猜测,具体原因还需官方出面说明。但可以明确知道,特斯拉已经不是第一次在中国被行政处罚了,在2016年曾因广告内容不真实、不准确,或未表明出处等原因,被北京工商局处20万元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