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墨尔本居民抢购物资 因升级疫情防控措施

    因为内疫情还没有结束,各地的防控措施不能少,特别是一些地区的居民会进行囤物资的,这都是因为疫情防控措施升级,所以就有消息称墨尔本居民抢购物资了,而且是排队抢购,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居民抢购物资
    居民抢购物资

    首先,大家都会关注不同地区疫情的情况的,截至当地时间8月3日下午15时许,澳大利亚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接近1.8万例,累计死亡病例为208例。8月2日24小时新增确诊病例641例。澳大利亚疫情最严重的维多利亚州宣布进入“灾难状态”。

    墨尔本实行宵禁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墨尔本居民抢购物资了,在维多利亚州州长丹尼尔安德鲁斯宣布,墨尔本自8月2日晚升级疫情防控措施,将第三阶段的“居家令”升级到更严格的第四阶段防控措施,预计将持续到9月13日。

    值得注意的是防控措施升级,该州首府墨尔本每天从20时至次日5时实施宵禁。居民除工作、医疗等情况外不得离家,公共交通服务也随之减少;每户居民每天只允许一人外出购物,购物地点不得超过距离住所5公里的范围;学生将在家远程学习;还有出门必须佩戴口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