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氢OS 11将发布 有全新的视觉设计

    说到一加手机,想必大家不陌生,在市场上也是挺出色一款手机品牌。而氢OS是一加发布的安卓系统UI,近年来也收集了不少用户意见,让用户体验更好。另外,现在一加氢OS11将发布了,将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视觉设计。

    一加手机
    一加手机

    相信有很多人都知道,一加氢OS系统是在2015年发布的,一直以来,一加有收集用户的反馈,修复了20万个BUG,一加也不断的优化氢OS系统。你知道吗?一加氢OS11将发布了,在8月10日在线上进行直播,带来了全新功能特性。

    经过一个周末,一加手机官微今天上午宣布将会在8月10日下午14:00召开线上发布会「氢听会2.0」,届时将会发布一加手机全新一代的系统UI氢OS11,将会有全新的视觉设计,全新的交互构想以及全新功能特性。

    据悉,氢OS11发布会将通过B站、微博、酷安和一加官网等平台进行直播,观众可在上述平台收看。氢OS是一加针对国行版一加手机推出的基于安卓的定制系统,相对地,其海外版手机使用的是氧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