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黄车ofo人间蒸发 1500万用户押金怎么办?

    最近,小黄车ofo又成为网上关注的焦点,究竟“ofo去哪儿了”?这个问题似乎已成为了一个迷。就在突然之间,曾经风光无限的小黄车ofo人间蒸发了!目前最担心的问题就是,1500万用户押金怎么办?谁来负责?对于这个问题,确实变得扑朔迷离。

    小黄车押金还能退吗
    小黄车押金还能退吗

    从ofo官网、公众号、App客户端到公司办公地点、供应商等,几乎所有公开渠道都无法追寻ofo公司的踪影,小黄车ofo人间蒸发了一样。因此,面对ofo方面联系不上的情况,用户关心的待退押金问题似乎也变得遥遥无期。

    截至8月1日数据显示,在小黄车App上排队等待退款的用户已超过1667万。即便是按99元最低押金金额计算,ofo待付的债务已多达16亿元。这些用户的押金是否能要回来?这答案就像ofo的踪影一样充满了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