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12家景区对所有游客免门票 计划出游的看过来!

    如今正处于暑假时间,不少人都想趁着假期带着孩子到外面游玩一番。看来计划到山东青岛旅游的朋友有福了!从8月1日起,青岛12家景区对所有游客免门票,另外,济南趵突泉等6家国有景区也实行降价优惠,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如何?

    青岛热门景区
    青岛热门景区

    计划出游的朋友看过来!自今年8月1日至12月31日,在山东青岛12家国有政府定价A级旅游景区面向国内外游客免门票开放,包括崂山风景区、小青岛、小鱼山、海产博物馆(青岛水族馆)等。

    按照“限量、预约、错峰”总体要求,各旅游景区将严格落实最大承载量50%的规定。为加快促进旅游业复苏,有力拉动旅游消费,目前青岛市已有27家国有景区免门票对外开放。

    然而,山东青岛国有政府定价A级景区免门票开放的第一天,多个热门景区景点迎来不少游客慕名而来,数据显示,当天12家景区共接待游客31615人次,人流带来消费流,激活消费大循环效应初显。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青岛A级景区免门票,不仅帮旅客节省了不少费用,在服务方面依然能享受到优质的服务,确实让了旅客刚到意外和惊喜。当然,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希望旅客们出门旅游一定要最好一切防控工作,自觉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并要积极配合防疫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