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连谈确诊费用 确诊新冠患者可免费治疗

    新型冠状病毒在肆意传播,已经成为全球大流行疫情,目前国内的疫情形势好转了很多,但是大连近期的新冠疫情突发爆发,又一次令人牵挂不已,大连的疫情也牵动着国民们的心,今天,大连谈确诊费用时,明确表示,大连的确诊新冠患者可免费治疗。大连确诊新冠患者费用

    在众多疾病面前,治疗的费用是人们不得不考虑的一方面,因为生病的成本是很高的,很多普通家庭的经济条件,也许连一次大型手术的费用都付不起,因此,新冠肺炎患者的治疗费用,近月来也备受关注,对此,在8月1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大连谈确诊费用的支付与结算,一起来看看。

    大连确诊费用个人无需负担

    据报道称,8月1日,大连政府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在会上,大连市医疗保障局局长表示,大连市的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和疑似患者,都将采取“先救治后结算”的措施,在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等保障都按规定完成支付后,个人需要负担的部分费用,将由财政部门安排资金进行补助

    这样说来,大连市的确诊患者或疑似患者个人,不需要负担医疗费用,包括疑似患者在内。其实,大连的确诊新冠患者可免费治疗,这样将可以确保患者不会因为一时交不出钱而影响了就医,也确保收治医院不仅支付政策而影响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