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连谈确诊费用 对确诊患者一律免费治疗

    虽然现在我国疫情已经逐渐得到控制了,但是这段时间,大连疫情再次爆发,新冠肺炎患者持续上升,所以大家需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然而近日,大连谈确诊费用,对于确诊和疑似患者都实行先救治后结算的政策,个人不需负担治疗费用。

    大连确诊患者个人不需自费
    大连确诊患者个人不需自费

    大家都知道如果发现疑似和确诊患者都需要进行治疗,但是你知道吗?就在最近,大连发布最新规定了,大连市医保局局长表示,大连市对确诊和疑似患者,先救治后结算,对确诊患者一律免费治疗,所以大家不必担心费用问题了。

    如今,针对大连目前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对确诊和疑似患者的医疗费用,医保基金对医院按项目付费,让医疗救治定点医院放心收治患者。因为大连确诊和疑似患者个人不需自费,而且个人负担部分由财政部门安排资金补助,降低疫情传播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