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从英法订购1亿剂新冠疫苗 或许年底前投入市场

    新冠疫苗相信大家都是在留意在当中的,因为这是关乎到不少市民的生命安全问题,也是我们最想要的,如果新冠疫苗上市之后,那么我们就不会害怕新冠疫情了。目前,美国从英法订购1亿剂新冠疫苗了,如今新冠疫苗正在临床试验中。

    新冠疫苗价格
    新冠疫苗价格

    之前美国新冠疫苗不是说上市了吗?为什么现在还要订购新冠疫苗呢?其实针对这个问题,也是我们比较关心的一点。如今根据协议,美国政府将向两家企业支付多至21亿美元采购足够5000万人接种的疫苗,还保留另外5000万剂疫苗的购买特权,但是何时可以上市呢?

    据了解,从目前的消息显示得知,这项采购项目基于美国政府的“环速飞奔项目”,旨在2020年年底前快速将一种新冠疫苗投入市场。至于是否可以在年底前上市,暂时未能知道,不过我们也是希望可以在年底前正式上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