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提供离境过渡期 可凭机票申请特殊豁免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成全球大流行疫情,不仅给人身体和心理都造成影响,也给人类的出行带来了难题,全球各国为做好防控工作,均发布了出入境政策,最近英国提供离境过渡期一个月,对于滞留在英国的中国公民,可凭机票申请特殊豁免。

    英国离境过渡为期1个月
    英国离境过渡为期1个月

    英国为中国公民提供过渡期

    7月31日,据英国驻华大使馆消息称,英国提供离境过渡期1个月的时间,凡是签证日期在1月24日至7月31日期间的,并且因为疫情影响而滞留在英国的第三国公民(包括中国公民),将可以申请特殊豁免,成功申请者将不会因非法逗留英国而遭受惩罚,也会帮助他们在8月31日之前离开英国。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中国公民虽说可凭机票申请特殊豁免,但机票也有要求,需要是8月31日之后离境的确认机票,除此之外,滞留在英国的中国公民,在离境之前还需要持有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的证明,如果希望转为其他签证类别并继续留在英国的人,也可以在英国境内进行申请。

    在疫情防控时期,出境、入境都不容易,需要严格遵守各个国家的规定,现在英国提供离境过渡期,也为滞留在英国的中国公民争取到了更多的时间。据了解,之前英国的速签服务,以及24小时超级优先签证服务被暂停,现在得知最新消息,它们将于8月3日起恢复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