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连确诊和疑似患者个人不需自费 财政安排资金补助

    这段时间,大连发生了新增新冠疫情患者,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大连发出新的政策,目的就是防止病毒传播。但是现在,辽宁省大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对大连确诊和疑似患者个人不需自费,来看看最新规定。

    核酸检查
    核酸检查

    今日大连市医疗保障局称,对确诊和疑似患者,先救治后结算,在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等按规定支付后,个人负担部分由财政部门安排资金补助,个人不需负担费用,所以大家不必担心费用问题的。

    其实对于疫情大家都感到害怕,如果不做好防疫措施,很容易感染新冠疫情病毒。你看近期,大连发生新一波新冠肺炎疫情,而且确诊人数不断上升。如今,针对确诊、疑似患者治疗费用谁承担问题?刚刚官方回应了,个人是不需负担费用,让确诊和疑似患者得到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