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永辉盒马等超市下架南美虾类 全部由国产虾类替代

    在进口南美虾类外包装检出新冠肺炎病毒后,现在永辉盒马等超市下架南美虾类,有不少卖场纷纷下架了厄瓜多尔冻虾、南美白对虾等。现在由国产虾类来替代,由于下架了进口虾类,而进口产品的价格开始浮动,降价会持续一段时间。

    海鲜虾
    海鲜虾

    此前,进口虾类外包装检测出了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引起了众人关注!随后,多地下架了进口厄瓜多尔冻虾。现在永辉盒马等超市下架南美虾类了,保障群众的饮食安全。而盒马鲜下架进口虾类之后,用国产虾类来替代。

    在海产品外包装检测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后,7月31日,永辉超市、盒马鲜生、沃尔玛等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多地卖场已经相继下架厄瓜多尔冻虾、南美白对虾等。其中,盒马鲜生方面已经下架全部进口虾类,全部由国产虾类替代。

    据了解,盒马鲜生在北京市场售卖的虾类产地集中于河北唐山、海南海口等、物美、永辉等超市上架的国产海鲜产地集中于江苏、福建、浙江等地。据业内人士透露,“进口水产品的价格浮动已经开始,降价还会持续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