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永辉盒马等超市全面下架南美虾类 全部由国产虾类替代

    不同的海鲜都是有人喜欢吃的,尤其是虾类,市场上各种鲜虾的售卖都很受欢迎。不过近日有消息称永辉盒马等超市全面下架南美虾类了,全部由国产虾类替代,具体是怎么样的呢?你最近有买虾吗?

    国产虾类价格
    国产虾类价格

    提到南美虾,没有吃过的人应该都有所耳闻,在海产品外包装检测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后,很多消费者在购买虾的时候都有所担心,不过多地卖场已经相继下架厄瓜多尔冻虾、南美白对虾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全面下架南美虾类

    不同的城市中超市有很多,海鲜是我们生活中受欢迎的食物了,特别是不同品种的虾口感上大有不同,7月31日,永辉超市、盒马鲜生、沃尔玛等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多地卖场已经相继下架厄瓜多尔冻虾、南美白对虾等。其中,盒马鲜生方面已经下架全部进口虾类,全部由国产虾类替代。

    由于受到疫情、病害等多重因素影响,国产虾类价格一路走低。据了解,今年广东虾价创五年来新低记录,湛江地区现在存塘虾多以100条规格左右为主,80至140条规格就被迫出售,价格仅8至9元/斤。疫情对普通消费者购买水产品或将产生影响,但超市集中上架国产虾,有利于国产虾类清空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