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雪茄 前十种没一样买得起

    烟民中,有这样一种说法,有钱人都是抽雪茄烟,它也渐渐被默认为“有钱人的专属香烟”,可见这种香烟的确要比普通烟贵得多,当然也不排除有便宜的雪茄,然而,世界上最贵的雪茄你见过吗?说实在的,对绝大多数人而言,前十种没一样买得起。

    全球十大最贵雪茄
    全球十大最贵雪茄

    雪茄香烟也是卷烟的一种,但同时它也分有很多种,按不同的形状、直径、长短,甚至连制作方法都可能不一样。雪茄烟的茄衣很重要,所以在购买的时候,也会率先去检查茄衣,较好的雪茄吃味苦中带甜,先苦后甜,而且在不吸食的情况下,它是可以自动熄灭的,要想再抽还得重新点燃。

    世界最贵的10种雪茄

    雪茄和一般的香烟大有不同,那么世界上最贵的雪茄都有哪些呢?看完简直惊呆了。最贵的雪茄烟,名为GurkhaBlackDragon雪茄,具有8.5英寸长,52英寸粗,售价是每支1150美元,其次是COHIBABehike雪茄,售价为470美元/支,阿图罗·富恩特OPUSX“A”雪茄,每支79美元。

    以上就是排名前三的世界最贵雪茄烟,第四是阿图罗·富恩特的唐·卡洛斯纪念版“标力高雪茄”,售价78美元一支,丹麦国王雪茄价格是75美元一支,阿图罗·富恩特OPUSXBBMF雪茄(ArturoFuenteOpusXBBMF)售价55美元一支,Louixs路易威登雪茄每支50美元,Stradavarius雪茄每支34.7美元,科伊巴(CohibaEsplendido)每支34美元,Padr0nSerie196280Years每支30美元,前十种没一样买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