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半年快递收入超3800亿元 你贡献多少钱了

    上半年由于疫情的发生,所以导致我们很多事情都是发生了不一样的改变,但是对于快递行业来说,也是我们比较想要知道的。据悉,上半年快递收入超3800亿元了,而且在上半年,全行业业务收入和业务总量累计完成5028.2亿元和8765.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1%和22.4%。

    快递收入
    快递收入

    快递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有时候我们也会选邮寄快递以及网购接收快递的,毕竟在生活中,也是离不开快递的。如今全国快递业务收入完成3823.8亿元,同比增长12.6%。快递业务量规模达338.8亿件,同比增长22.1%,收入也是比较可观的。

    据悉,上半年邮政行业量收结构的剪刀差扩大、业务结构继续分化、区域城乡结构更为平衡。在疫情得到控制后,我国的快递已经差不多恢复到正常了,所以我国快递业务量主要集中在长三角、珠三角和京津冀,合计占全国的七成左右。不知道你在上半年的时候,贡献了多少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