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机托运行李怎么收费 2020最新价格表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坐飞机出行,无论是出国还是去其他地方都十分快速方便。然而有时候乘坐飞机时带的东西太多,就需要飞机托运。那么飞机托运行李怎么收费呢?2020最新收费标准一览。

    飞机托运费用
    飞机托运费用

    大家都知道,坐飞机如果带的东西太多,就需要托运才可以。然而托运是需要另外收费的,许多市民都不知道飞机托运怎么收费的?为了让能广大市民知道飞机托运收费标准,今日小编来告诉你,大家可以来参考下!

    根据调查得知,如今中国国内的经济舱旅客可以携带20公斤免费托运行李,公务舱为30公斤,头等舱为40公斤,如果是逾重行李按照1.5%的费率收取逾重行李费。例如你携带了3公斤、35公斤行李各一件,按15公斤收取逾重行李费,总金额以元为单位。当然,大家对于费用不是很了解的话,可以咨询电话或者是去当地机场问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