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野家将关150家 大规模关店主要因疫情导致

    人人都说,美食面前无国界,一听说吉野家将关150家,很多吃货网友都坐不住了,纷纷表现出惋惜、不舍之情,据悉,此次吉野家大规模关店主要因疫情导致,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成了许多店铺关张、企业破产的终极致命武器。

    吉野家关闭150家门店
    吉野家关闭150家门店

    吉野家来源一个地名,是日本的一家餐饮品牌,最著名的一道菜品,就是来自日本吉野山地区的牛肉饭,这是当地的特产美味,所以吉野家自建立以来,就为许多吃货源源不断地提供吉野山的牛肉饭,随着餐厅企业化,也将分店开到了许多海外国家,中国市场的吉野家门店,占有全球分店的百分之六十以上

    吉野家因疫情大规模关店

    据媒体报道称,7月28日,官方正式宣布,吉野家将关150家门店,其中有100家是在日本本土的分店,还有50家是其他海外国家的分店,其中也涉及中国市场的吉野家门店,据悉,吉野家此次大规模关店主要因疫情导致,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之下,吉野家的经营状况急剧恶化。

    事实上,吉野家的窘况仅为日本餐饮业的一个缩影,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冲击,日本全国上千家门店被迫停业,或是尽量缩短营业时间,这也直接导致2020年3月至5月期间,日本大量企业累计亏损已达到40亿日元,全财年预计亏损或达6亿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