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消费券投放 使用场景增加了电影院

    消费券对我们来说已经不陌生了,早在几个月前,国内多地为了刺激消费,纷纷向市民们投放消费券,为的就是鼓励市民消费者积极消费,不少城市都发放了数亿元的消费券,今天武汉消费券投放最后一轮,值得注意的是,它的使用场景增加了电影院哦。

    武汉消费券可抵扣电影票
    武汉消费券可抵扣电影票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造成的影响,国民们不仅收入少了,钱包紧张了,而且有些物价还涨了,在疫情的影响下,许多企业有的倒闭,有的损失巨大,社会经济亟待复苏,而刺激消费,就是最重要的手段之一,消费券在经过多省多轮的投放后,已经成功起到刺激消费的作用。

    据最新报道称,7月30日当天,中午12点刚到,武汉消费券投放了,这将是武汉市最后一次投放消费券,截至29日,武汉累计投放的消费券数量已经超过4300万张,拉动消费已经超过50亿元人民币,看来,通过投放消费券刺激经济的方式,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呢。

    据悉,此次武汉消费券投放使用,文体旅游消费券的使用场景增加了电影院,这说明,消费者可以用于抵扣电影票的钱,在电影院也能用了,正好国内大多数电影院已经陆续恢复开放,想看电影的武汉小伙伴们赶紧约起来,用消费券看电影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