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消费券投放 拉动消费已超50亿元

    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受到影响,于是不同地方都是有发放消费券拉动消费了,近日有消息称武汉消费券投放,而且是最后最后一轮投放了,据悉,武汉消费券拉动消费已超50亿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消费券提振消费
    消费券提振消费

    消费券是专用券的一种,为实现经济政策的工具之一。这消费券的投放是能够起到拉动消费的作用了,所以7月29日从武汉市商务局获悉,“武汉消费券”自4月19日投放以来,核销率不断攀升。

    武汉消费券拉动消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武汉消费券投放在推进武汉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提振消费信心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市商务经济呈现加快复苏、不断向好态势。7月30日,“武汉消费券”将进行最后一轮投放,支付宝、美团平台将按政府券金额1:1配比投放平台消费券,微信平台也加大了商家消费券派送。

    值得注意的是,从4月19日起至7月30日,为期三个月的消费券发放完毕。截至7月29日(最后一周投放前),“武汉消费券”累计投放数量超过4300万张,拉动消费超过50亿元。在政府消费券和商家优惠政策的双重刺激下,市民的消费需求被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