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回应取消支付宝支付 淘宝为何还不支持微信支付?

    美团不少消费者都会使用的,因为美团目前来说也是比较重要的,而且美团可以解决我们吃饭的问题,只要选择下单就可以快速送达了。但是近日有用户反映称,自己选择支付宝支付已经是不行了,为什么会这样?据悉,很快美团回应取消支付宝支付一事了,真相是怎么样的呢?

    美团
    美团

    有不少用户在使用美团的时候,都是会选择支付宝支付的,因为支付宝支付有时候也是很方便的,而且还可以增加自己的信用度。目前对于此事,王兴则在饭否上回应称,淘宝为什么还不支持微信支付?微信支付的活跃用户数比支付宝多,手续费也比支付宝低。

    其实,这已经不是美团第一次进行取消支付宝支付了,因为在2016年、2018年分别有过两次用户反映美团点餐无法使用支付宝支付。但是此次取消了支付宝支付,后期会不会恢复使用支付宝支付呢?